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院学子茶艺大赛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2008-04-29 15:45:46

      在刚刚落幕的“第四届中国宁波茶文化节第二届茶艺大赛”中,我院选送的“君子雅集”和“韵雪含香”茶艺表演分别获得茶艺大赛“最佳活力奖”和“最佳气质奖”,组委会还特别颁发给我院茶艺队“最佳茶缘奖”,对我院在宁波茶文化事业的推广中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在比赛过程中,我院林飞等6名同学以她们清丽婉约的表演风格,优雅的气质充分展现了大红鹰学子的风采,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称赞。   

      据了解,本届茶艺大赛由市政府主办,宁波市林业局、宁波茶文化博物院承办,以茶传情,以茶增谊,以茶会友,推崇“绿色 健康 和谐”的茶文化主题,借助茶艺交流活动提升宁波茶文化的影响力,让海内外朋友领略、感受宁波茶文化的独特风采,通过茶知识、茶礼仪、茶艺术等方面展示宁波茶文化的精神风貌和思想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