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
教育部批准成立宁波大红鹰学院
发布时间:2008-05-14 15:55:53

      (通讯员  刘胜林)日前,教育部正式下文批准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升格为本科层次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校,并更名为宁波大红鹰学院。升格后的学院今年正式面向全省招收1500名全日制本科学生。
      据介绍,宁波大红鹰学院成立后以实施本科教育为主,同时举办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教育。近期本、专科教育并重,以后则逐步扩大本科教育。该校首批开设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国际贸易方向)、财务管理等5个本科专业,并面向全省招收1500名本科生。
      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全国共有13所民办院校通过“专升本”评估。宁波大红鹰学院的前身是创办于1997年的宁波职业教育专修学院,2002年正式成立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学院从2005年5月启动申本工作,并于去年底顺利通过教育部组织的评估。升格后的学院也是继宁波大学、宁波大学科技学院、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浙江万里学院、宁波工程学院、诺丁汉大学之后的宁波市第7所本科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