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
宁波大红鹰学院今日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08-06-20 08:52:51

      本报讯 (记者何言通讯员沈云慈)近日,宁波大红鹰学院成立揭牌仪式在该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蒋胜祥、宁波市副市长成岳冲等省市领导到场祝贺,共同为该院成立揭牌。

      揭牌仪式上,蒋胜祥副厅长宣读了《教育部关于同意在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基础上设立宁波大红鹰学院的通知》,成岳冲副市长代表宁波市政府向大红鹰学院及举办者———大红鹰教育集团表示热烈的祝贺。

      据悉,该学院升本庆典活动一切从简,并以此为开端,将节省下来的经费持续不断的援助灾区教育事业。揭牌仪式当天,该院领导当场宣布将庆典活动节省下来的50万元款物,在地震灾区定点助建一所小学。

      学校建成后,该院将与该校建立长期的援助关系,为该校提供必要的教学仪器设备、技术服务及师资培训等。该院还承诺三年内灾区学生入学将免收学费,同时为其提供生活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