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院孙跃纲老师参加“2008年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论坛”
发布时间:2008-07-07 10:55:32

      日前,由上海社科院主办、扬州大学承办的“2008年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论坛”暨纪念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江苏省扬州大学闭幕。我院社科部孙跃纲教授撰写的《简论发展、科学发展与科学发展观》一文入选本次大会专家评审组评选的“2008年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论坛”优秀论文集,同时,孙跃纲老师也应邀参加本次理论研讨会并在大会作交流发言。

      在发言中,孙跃纲老师从发展哲学的视角,系统深入地分析了科学发展观的哲学基础,论述了科学发展观的产生过程、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并结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进程规律,分析了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与科学发展观的内在联系,对党的十七大精神提出了一种新视角的解读,受到与会者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