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院迎来首批本科新生
发布时间:2008-09-14 14:58:05

      9月13日,我院欣喜地迎来了首批1500名本科新生。这批新生全部来自省内,他们将分别进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英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等5个市场紧俏专业中开始大学的学习生活。

      为了使新生能深入了解所学专业,各分院将于9月14日—17日分专业举办5场学术报告会,组织高水平教授对这些专业的基本情况、学科前沿、就业前景等情况进行介绍和解读。

      针对首批本科生的培养问题,院长吴国良教授介绍说,学校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和浙江省政府文件精神,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坚持以能力为主线(技术应用能力、学习创新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潜在发展能力)、“一主三辅”(以应用型为主,复合型、外向型、创新型为辅)的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需要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